NASA公布SpaceX的下一次國際空間站貨物發射任務細節

美國宇航局透露了下一次向國際空間站發射貨物的計劃,詳細說明了計劃的發射日期和時間,以及公眾如何在不用冒着風險抵達現場就可以參與這一活動的方法。與以前的發射一樣,航天局計劃對這次貨運任務進行現場直播,任何人都可以觀看。

NASA-details-ISS-cargo-launch-how-to-watch-1280x720.jpg

NASA透露,SpaceX計劃在8月28日向國際空間站發射下一次貨運任務。假設沒有任何天氣問題或其他複雜情況,發射將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3:37(北京時間下午15:37)進行。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訪問NASA TV看發射實況,直播工作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3:15開始。

正如預期的那樣,發射將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進行,美國宇航局將向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運送各種貨物。除了物資和設備外,貨物中將包括多個科學實驗素材,包括從機械臂、葡萄籽種植和皮膚代謝物研究等項目。

貨物還將包括幾個來自於女童軍的實驗,其中有涉及螞蟻、蝦和植物的項目,假設發射在預定時間進行,SpaceX龍飛船將在周日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美國宇航局表示,”龍”飛船將與空間站對接一個月左右後返回地球。

以下是NASA媒體網站的直播節目表,包括帶有節目日期和時間的觀看指南:

https://www.nasa.gov/multimedia/nasatv/index.html#public

(0)
上一篇 2021-08-22 19:54
下一篇 2021-08-22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