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顯示,WhatsApp將推出iPad應用

據外媒報道,WhatsApp已經明確表示了支持多設備的計劃,最新的信息表明,該應用的iPad版離推出也不遠了。據超級可靠的WABetaInfo消息來源稱,WhatsApp在開發iPad版應用,因為該公司正在開發多設備2.0。簡而言之,面向iPad的WhatsApp應用即將推出,但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開始使用它呢則還會有具體的日期。

Screenshot_2021-08-22 WABetaInfo on Twitter.png

WABetaInfo表示,對Android平板電腦的支持也將加入其中。總的來說,用戶將最多可以將WhatsApp鏈接到四台設備上。當然,這包括一部智能手機,因為這是啟動WhatsApp賬號的首要條件。

當應用更新最終面向iPad用戶推出時,即使用戶的智能手機已經關閉,只要其有活躍的互聯網連接也可以繼續發送和接收短信。

實際上,WhatsApp獲得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其中一項功能可以發送90天後失效的信息。最近,WhatsApp又宣布用戶將能在iOS和Android之間傳輸他們的聊天記錄。

更多證據顯示,WhatsApp將推出iPad應用

更多證據顯示,WhatsApp將推出iPad應用

(0)
上一篇 2021-08-22 08:26
下一篇 2021-08-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