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版《小美人魚》男女主角合影 畫面溫馨

近日迪士尼真人電影《小美人魚》女主角愛麗兒扮演者哈莉·貝利(Halle Bailey),在推特上曬出了與男主角埃里克王子扮演者喬納·豪爾-金的合影,她還祝對方26歲生日快樂。

迪士尼新版《小美人魚》男女主角合影 畫面溫馨

《小美人魚》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經典動畫,今年初已開拍。黑人女歌手哈莉·貝利飾演美人魚愛麗兒,喬納·豪爾-金(2017劇版《小婦人》)飾演埃里克王子,哈維爾·巴登(《加勒比海盜5》)飾愛麗兒的父親Triton國王,梅麗莎·麥卡西(《女間諜》)飾反派烏蘇拉,雅各布·特倫布萊(《奇迹男孩》《房間》)和奧卡菲娜(《摘金奇緣》《瞞天過海:美人計》)飾演愛麗兒的好友比目魚Flounder和海鷗Scuttle,戴維德·迪格斯(《漢密爾頓》《奇迹男孩》)飾演紅蟹塞巴斯蒂安。

迪士尼新版《小美人魚》男女主角合影 畫面溫馨

羅伯·馬歇爾(《芝加哥》《藝伎回憶錄》《奇幻黑森林》)執導,簡·古德曼(《王牌特工》《X戰警:第一戰》)編劇,林-曼努爾·米蘭達和迪士尼傳奇作曲家艾倫·曼肯將創作新歌曲。

(0)
上一篇 2021-05-31 10:59
下一篇 2021-05-31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