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SH 8.7版本發布:支持實驗性的SFTP for SCP

OpenSSH 剛剛迎來了 8.7 正式版,相關改進主要圍繞 SCP 展開,以及為將來的變化做準備。首先,開發團隊準備在下一個版本中默認禁用 ssh-rsa 簽名方案,並鼓勵用戶立即轉向更好、更安全的替代方案。其次,用戶遠程到遠程副本的 SCP,現將默認通過本地主機傳輸,以避免在源躍點上暴露憑據,且包含了其它細節改進。

OpenSSH 8.7版本發布:支持實驗性的SFTP for SCP

(3)SCP 添加了對使用 SFTP 協議作為最終替代 SCP/RCP 傳輸協議的實驗性支持,意味着用戶可享受到更佳可預測的文件名處理和其它改進,且它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一項默認設置。

(4)SSH 和 SSHD 現將使用更加嚴格的配置文件解析器。

(5)許多 bug 修復和其它小改進。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OpenSSH.com 官網,以下載並獲取有關 OpenSSH 8.7 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1-08-21 12:25
下一篇 2021-08-21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