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vity將其Terran 1火箭的演示發射時間推遲到2022年年初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3D火箭打印公司Relativity Space已將其輕型Terran 1火箭的演示發射日期從2021年冬季推遲到2022年年初。該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了更新的時間表,同時還確認發射將在佛羅里達的卡納維拉爾角進行。

terran-1-relativity-space-render.jpg

Relativity還表示,第二階段通過了低溫壓力和流體力學屈曲測試。第一階段的結構測試將隨後進行。

推遲發射的消息是在Twitter公司稱Terran 1將在今年冬天發射后僅兩個月傳出的。執行軌道演示飛行的火箭將不攜帶任何有效載荷,但該公司已經安排在6月22日進行第二次發射。該火箭將攜帶CubeSats到低地球軌道,作為NASA風險級發射服務示範2(VCLS Demo 2)合同的一部分。

EQN3QPWIEBHT)K%{IL0CNQX.png

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發射日期被推遲的原因”沒有一個單一原因”。”在過去的一年裡,Relativity即完善了Terran 1的架構,開發了一個全新的引擎並升級了材料,而COVID-19大流行則放慢了一些進程,”該發言人補充說。”他們將示範發射更新到2022年年初,以便他們能夠更好地與合作夥伴協調。”

這次發射將標誌着世界上第一枚完全3D打印的火箭的發射。Relativity的技術已經獲得了投資者相當大的興趣–以至於它的估值在今年夏天的一輪6.5億美元的融資后躍升至42億美元。除了Terran 1之外,該公司還在開發第二種重載、完全可重複使用的火箭,它被稱為Terran R,旨在最早於2024年發射該火箭。

(0)
上一篇 2021-08-21 10:05
下一篇 2021-08-2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