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宣布2021年7月是有記錄以來最熱的月份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下屬國家環境信息中心近日發布的一份新的全球數據報告,2021年7月是地球有記錄以來最熱的月份。“在這種情況下,第一名是最糟糕的地方,”NOAA局長Rick Spinrad博士說,“7月通常是世界上一年中最熱的月份,但2021年7月超越了自己,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熱的7月和月份。這個新的記錄增加了氣候變化為全球設定的令人不安和破壞性的道路。”

Climate-and-Weather-Collage-777x371.jpg

NOAA公布的部分數據如下:

  • 在全球範圍內:陸地和海洋表面的平均溫度比20世紀的平均溫度60.4華氏度高出1.67華氏度,使其成為142年前開始記錄以來最熱的七月。它比2016年7月創造的前一個記錄高0.02華氏度,然後追平2019年和2020年的紀錄。

  • 在北半球:陸地表面溫度的平均值是有史以來最高的7月記錄,比平均溫度高出2.77華氏度,超過了2012年創造的前記錄。

  • 區域記錄:這是亞洲有史以來最熱的7月,超過了2010年創造的記錄;這是歐洲有史以來第二熱的7月–與2010年7月並列,僅次於2018年7月。

極端高溫和全球氣候變化

根據NCEI的全球年度溫度排名展望,有了上個月的數據,2021年仍然很有可能躋身世界有記錄以來最溫暖的10年。

NOAA的NCEI月度報告中詳述的極端高溫也反映了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本周發布的一份重要報告中概述的長期變化。

Significant-Climate-Events-July-2021-777x567.png

“來自全球各地的科學家對氣候變化的方式進行了最新的評估,”Spinrad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一份發人深省的IPCC報告,它發現人類的影響正在明確地導致氣候變化,它證實了影響是廣泛的,並迅速加劇。”

NOAA的7月全球氣候報告中的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

  • 海冰覆蓋率因半球而異。根據美國國家冰雪數據中心的分析,2021年7月的北極海冰覆蓋率(範圍)是43年記錄中第四小的7月。只有2012年、2019年和2020年7月的海冰範圍較小。南極的海冰範圍在7月高於平均水平–這是自2015年以來最大的7月海冰範圍,也是有記錄以來的第八位。

  • 熱帶地區風暴活躍程度高於平均水平。在大西洋盆地,本季最早的第五個命名的風暴Elsa於7月1日形成。 北太平洋東部和西太平洋盆地各記錄了三個命名的風暴。總的來說,今年到目前為止(到7月)全球熱帶氣旋活動的命名風暴數量高於正常水平。

(0)
上一篇 2021-08-21 10:05
下一篇 2021-08-2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