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高名將張國偉宣布即將復出 退役后成網紅有2200萬粉絲

昔日跳高名將突然宣布退役,隨後成為了網紅,其最拿手的就是龍吸水等。屢屢給大家帶來“驚喜”的張國偉,正式發文決定復出。他寫道:“我即將開啟新的跳高生涯,自己花錢聘請團隊來幫助我,明年很有可能,我就出國比賽和訓練,繼續完成我2米40的夢。也兌現答應你們的領獎台龍吸水,你們也會看見比賽跳舞的我。”

張國偉在社交平台以“龍吸水”和一些小的物理和化學實驗,名噪一時,還繼續參加了綜藝節目。人氣暴漲,粉絲數已經達到了2200多萬,完全成為了一名“網紅”,當大家以為後續他會一直以這樣的身份出現,展示跳高技術,僅為副業時,沒想到夢想的火苗再度燃起。

根據統計,10年前,他嶄露頭角,用了兩年的時間打破了以2米32打破了朱建華保持了27年的室內全國跳高紀錄。

此番付出,對於張國偉來說,要衝擊的是2米40,不少網友看到后也是紛紛表示,支持希望他能完成夢想。

跳高名將張國偉宣布即將復出 退役后成網紅有2200萬粉絲

(0)
上一篇 2021-08-21 08:53
下一篇 2021-08-21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