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帶來OnePlus 9 Pro限量版包裝 靈感來自手撕午餐盒

一加美國公司決定,他們需要在美國各地學校開學前重新宣傳一波OnePlus 9
Pro。為此,他們用一些熟悉的圖形和材料包裝了一套15台OnePlus 9
Pro。如果你在20世紀90年代的美國長大,特別是在中西部,你一定會知道那種簡單、整齊、漂亮的盒裝午餐。

oneplus9pro-snackables-lunchables-1280x720.jpg

本周推出的OnePlus
9
Pro限量版是一個”Lunchables”包,不過OnePlus沒有以任何方式暗示他們曾與Oscar
Mayer合作為其限量版OnePlus 9
Pro的包裝進行設計。這更像是對該品牌曾經的經典包裝的致敬,該品牌在過去20年裡使這種手撕午餐盒食品包裝流行起來。

OnePlus用”OnePlus
9 Pro”代替了”Lunchables”的品牌,用”Tech Combinations”代替了”Lunch
Combinations”的副標題。商品名也不再是”Extra Cheesy Pizza”而是”Back 2 School Bundle
Snack”:OnePlus 9 Pro、Warp Cable和Warp Charge 56T(充電塊)。

包裝上的營養元素被替換為手機功能與參數,”15克蛋白質”元素被替換為5G GAMING”,而餐盒的圓角設計也沒有被複制過來,一加選擇了尖銳的邊緣。

oneplus-lunchables.jpg

一加公司會從2021年8月23日開始通過他們的美國Instagram賬戶送出一批這樣的產品。包裝內的產品與我們今年早些時候看到的一加9產品相同。

(0)
上一篇 2021-08-20 23:53
下一篇 2021-08-21 0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