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一系列工具 幫助阿富汗人刪除數字足跡

針對那些急於刪除數字足跡的阿富汗人,Facebook 本周四宣布了一系列用戶控制措施。這些阿富汗人擔心自己的手機或者電腦可能被塔利班沒收,然後被認為和來自西方國家、國際民間社會團體、阿富汗軍隊或最近瓦解的阿富汗政府存在聯繫。

目前在阿富汗比較流行的社交應用包括 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塔利班最近幾天用來傳播他們周日圍攻喀布爾的消息。Facebook 為阿富汗用戶發布的新安全功能之一是一鍵式工具,允許人們快速鎖定他們的帳戶,這可以防止尚未與用戶成為朋友的人下載他們的個人資料圖片或查看他們的帖子。

Facebook 安全主管 Nathaniel Gleicher 在 Twitter 上發表了幾篇帖子。在 Facebook 也擁有的 Instagram 上,該公司正在提供新的彈出消息,以提醒用戶保護其帳戶的方法。

Gleicher 表示:“在過去的一周里,我們的團隊一直在夜以繼日地工作,盡我們所能幫助確保人們的安全。雖然我們必須小心避免泄露不良行為者,但我們已經為國內的人們推出了一些安全措施來保護他們的賬戶”。

Screenshot 2021-08-20 at 09-43-15 登錄 Twitter,關注Nathaniel Gleicher.png

Gleicher 補充說 ,Facebook 已經創建了“一個特殊的運營中心”,以幫助應對該國迅速發展的危機,並敦促人們諮詢人權組織創建的一套數字安全工具,以更好地保護他們的數字生活。

(0)
上一篇 2021-08-20 10:19
下一篇 2021-08-2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