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為其輕量級的Aerox鼠標產品線增加了兩個新選擇

SteelSeries擴大了其IP54防水和輕量級的Aerox無線鼠標產品系列,兩個新的選擇今天開始發售:Aerox 5
Wireless和Aerox 9 Wireless。圖中的Aerox 9
Wireless是SteelSeries為MMO和MOBA遊戲設計的鼠標,它的左側有高達12個按鈕,大量功能鍵可以編輯無數的指令。SteelSeries聲稱,這款鼠標只有89克,是市場上最輕的此類鼠標。

aerox9wireless.0.webp

這款鼠標的假想敵是RAZER的Naga Pro,這是另一個無線、多按鈕的選擇。Aerox 9具有IP54防水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電池壽命,但Naga Pro的模塊化特性可能使它成為一些遊戲玩家的首選。兩款鼠標的價格都是149.99美元。

aerox5wireless.webp

另一款型號Aerox 5 Wireless建立在2020年的首發型號上,除了有兩個拇指按鈕外,今天推出的Aerox 5有三個額外的傾斜功能鍵,外加一個DPI切換按鈕(也被稱為狙擊手按鈕)。

這個型號的產品重74克,支持USB-C充電,SteelSeries聲稱其電池可以持續180小時,並同時擁有2.4GHz和藍牙無線通信。Aerox 5 Wireless內置了新的TTC Gold微動開關,該公司聲稱它的點擊率可高達8000萬次。該型號的價格為139.99美元。具有類似功能的有線版本售價7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12 21:43
下一篇 2022-04-12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