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高質量男性”要變現 粉絲群一月2.5萬 已被微博禁言

人類高質量男性”這個詞大家都應該聽過。起因是7月21日,徐勤根(@can_徐先生
)在微博發布一則“人類高質量男性求偶人類高質量女性”的視頻。視頻中,徐勤根身着西裝,畫著慘白的妝容,自稱“人類高質量男性”,介紹自己“29歲,中國國籍,來自江蘇,是國內少數高凈值的男性之一,非常有潛力,喜歡閱讀,從事全球資本市場的投資”。

近日,不少網友發現,徐勤根開始做付費粉絲群,1個月2.5萬,半年5萬,一年7.5萬元,有網友認為徐勤根賺足了流量,開始收割韭菜。

“人類高質量男性”要變現 粉絲群一月2.5萬 已被微博禁言

共有10人加入粉絲群

花7.5萬能享受到什麼權益呢?徐勤根在8月17日的一則微博回復稱,“優勢權益主要涉及全球金融投資領域的諮詢服務”。他還發帖提醒,稱粉絲群價格較高,需要認真權衡自己的經濟情況以及自身需要,謹慎購買。

204192420.jpg

昨日,徐勤根再發文稱,“尊敬的粉絲朋友們,根據來自新浪的反饋,我的粉絲群定價較高,目前不再接受新的訂閱了,後期根據需要可能會重新打開,請須知,謝謝”。

目前,徐勤根微博顯示“因違反社區公約,該用戶暫時處于禁言狀態。”

網友評論;

互聯網經濟給您玩明白了。

徐先生您好,韭菜沒您這個割法的,請悠着點。

有必要提醒一下,咱們法律中有:詐騙罪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

“人類高質量男性”要變現 粉絲群一月2.5萬 已被微博禁言

(0)
上一篇 2021-08-20 10:19
下一篇 2021-08-2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