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採購 1.06 億片 iPhone 13 OLED 面板:三星 、LG 和京東方在列

7 月 15 日,權威獨立研究機構 Omdia 發布預測報告稱,2021 年,蘋果預計將從三星顯示、樂金顯示和京東方購買 1.72 億片柔性 OLED 顯示面板。其中 ,1.06 億片用於新的 iPhone 13。

此前 ,Omdia 表示,蘋果正在成為智能手機 OLED 面板的最大買家,原因是正在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準備更多的 OLED 顯示屏。

蘋果將採購 1.06 億片 iPhone 13 OLED 面板:三星 、LG 和京東方在列

2021 年,蘋果預計將從三星顯示、樂金顯示和京東方購買 1.72 億片柔性 OLED 面板(該數字比最初預測的 1.69 億片略有上升),其中包括:

iPhone 12 柔性 OLED 顯示屏 :6600 萬片 (5.4、6.1 和 6.7 英寸)

iPhone 13 柔性 OLED 顯示屏 :1.06 億片 (5.4、6.1 和 6.7 英寸)

iPhone 12 型號應用了一些顯示技術,如 LTPS 背板 OLED、COP 驅動 IC 和 touch on TFE。

Omdia 表示,蘋果將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推出 iPhone 13 機型,應用的新技術是 LTPO 背板。

京東方目前是 iPhone 12 的柔性 OLED 面板供應商。對於新的 iPhone 13, 京東方的面板正在認證通過中,預計將在 2021 年第四季度開始量產。

(0)
上一篇 2021-07-16 16:05
下一篇 2021-07-16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