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第一款縱向摺疊旗艦 P50 Pocket外觀首度揭曉

日前,華為官方正式宣布,將於12月23日召開冬季旗艦新品發布會,此次發布會上最重磅的產品之一就是全新形態的手機——華為P50 Pocket。從官方此前的預熱中,已經不難看出,這將會是一款摺疊屏手機,並且將採用縱向摺疊的方式,這也是華為首次推出這種方案的新機。

今天中午,華為終端官微發布了全新的預熱海報,首次揭曉了華為P50 Pocket的一角,展示了這款新機的外觀。

華為第一款縱向摺疊旗艦 P50 Pocket外觀首度揭曉

根據圖片顯示,華為P50 Pocket與此前曝光的華為Mate V摺疊屏手機非常類似,應該會主打女性市場,機身背殼的設計非常特殊,採用了類似女性常用的背包、化妝盒等設計,表面上布滿了小小的凸起,就像一顆顆珍珠組合而成,折射出非常耀眼的光芒。

這應該也是華為將這款新機命名為Pocket(寶盒)的重要原因。

同時,採用了上下翻折的縱向摺疊方案之後,華為P50 Pocket整機合上屏幕會非常的小巧便攜,女生也能輕易裝在兜里,而在展開之後也能獲得與常規手機類似的屏幕比例,使用體驗更友好。

華為第一款縱向摺疊旗艦 P50 Pocket外觀首度揭曉

另外,根據此前消息,華為P50 Pocke背部還會採用類似P50系列的雙圓環設計,推測這可能也是該機最後被歸為P50系列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50 Pocke背部雙圓環中下方並不是攝像頭,而是一款圓形的副屏,能顯示簡單的時間、天氣、通知等方面信息,省去了頻繁無效的翻折屏幕。

(0)
上一篇 2021-12-15 15:27
下一篇 2021-12-15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