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新應用Horizon Workrooms讓Quest 2用戶獲得更加沉浸式的體驗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去年引入了Infinite Office,這是一套虛擬辦公設置 旨在幫助在家工作的用戶通過Oculus Quest獲得一個更加沉浸式的體驗。今天(當地時間8月19日),這家公司宣布為Quest 2現實頭套推出一款新的應用以在混合工作環境滲透率不斷提升的大環境下讓用戶可以在虛擬現實設置中跟同事協作 。

1629379163_facebook_horizon_workrooms_story.jpg

據悉,這款VR遠程工作應用叫Horizon Workrooms,它可以讓用戶通過自己的化身或像其通常使用視頻會議服務的那樣撥號以虛擬的方式跟自己的同事會面。它將一張物理桌子、鍵盤和電腦帶入虛擬設置中以模擬出真實世界的設置。

在虛擬會議中會發生很多事情。用戶可以與自己的同事進行頭腦風暴或在共享的白板上合作。另外,還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定製虛擬房間。這款應用還有一個網頁版本,用戶可以用它做筆記、分享文件和發送聊天信息。此外,還可以通過Google日曆或Outlook安排會議和發送邀請。

目前,這款應用可以通過公開測試程序在Quest 2上免費下載。最多16人可以在虛擬現實中見面,最多50人可以參加視頻會議。用戶還可以註冊以創建一個Workrooms團隊。不過它只在支持Quest 2的國家可用。

(0)
上一篇 2021-08-20 08:20
下一篇 2021-08-2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