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宣布取消傳統抽成政策:按階梯收取信息服務費 最低1元最高5元

易到用車今日在官方公眾號上宣布,將對平台抽成政策進行全新調整,取消傳統抽成模式,變為信息服務費模式。8月18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交通運輸部運輸服務司負責人李華強表示,要規範平台企業的經營行為,要求網約車平台企業規範自主定價行為、降低過高的抽成比例,加強與駕駛員之間的溝通協商,設定抽成比例上限,並向社會公布。

今日,易到用車宣布將於2021年9月6日推出全新的運營規則體系,對平台抽成政策進行全新調整。

據悉,易到用車將取消傳統抽成模式,變為按照階梯模式收取信息服務費,最低1元,最高5元。具體而言,按照用戶端結算金額扣取服務費,打車費用20元以內(含),平台抽成1元;21元一50元,抽成2元;51元一100元,抽成3元;101元以上,抽成5元。(張俊)

易到宣布取消傳統抽成政策:按階梯收取信息服務費 最低1元最高5元

(0)
上一篇 2021-08-19 20:19
下一篇 2021-08-19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