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人中選出20人,日本富豪給出繞月之旅候選者名單

8月19日消息,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已經篩選出2023年陪同其進行繞月之旅的20名候選者名單,這些人是從全球100多萬申請者中選出的。2018年9月份,前澤友作簽約成為SpaceX首位乘坐星際飛船飛向月球的客戶。自那以來,他發起了所謂的“dearMoon”活動,尋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太空愛好者加入他的旅程,而且所有費用都由他來支付。

隨着這位億萬富翁將選擇範圍縮小到只有20人,搜索工作逐漸進入最後階段。

100萬人中選出20人,日本富豪給出繞月之旅候選者名單

前澤友作是日本快時尚巨頭Zozotown的創始人。作為一名狂熱的藝術收藏家,他將繞月之旅的搜索範圍也限制在藝術家身上。但這個定義很寬鬆,他曾表示:“每個在生活中做有創造性工作的人,難道不都是藝術家嗎?如果你認為自己是藝術家,那麼你就是一名藝術家。”

自發起搜索活動幾個月來,前澤友作已經收到100多萬份申請,最終他將目光投向了其中的20人。他最近在Instagram上寫道:“dearMoon的選拔接近尾聲了!”

前澤同時還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精選了部分申請者,解釋他們希望在這次旅行中希望實現什麼目標。入圍者涵蓋了廣泛的藝術職業,包括畫家、舞蹈家、DJ、攝影師甚至奧運會冠軍。

溫哥華藝術家鮑里斯·莫申科夫(Boris Moshenkov)上個月在Instagram上的視頻中說:“我認為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雄心勃勃、最偉大的藝術合作之一。這就是我每次想到這個項目都會感到興奮不已的原因。”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的科學家特蕾西·法納拉(Tracy Fanara)喜歡在業餘時間創作以太空為主題的藝術,她也進入了候選者名單。法納拉表示:“在整個篩選過程中,我整整六個星期沒有睡好覺。這麼說吧,走完這個過程,哪怕走過每一步都令人感覺太瘋狂了。”

這20名候選者將爭奪SpaceX星際飛船上的八個座位。隨同飛行的還有幾名SpaceX員工,使機組人員總數達到10至12人。這次實際上不會在月球上着陸,而是會繞着月球飛行。前澤友作等人將用三天時間到達月球,隨後繞月球飛行一圈,三天返回地球。

(0)
上一篇 2021-08-19 16:19
下一篇 2021-08-19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