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為iPhone和iPad客戶端提供Spatial Audio空間音頻支持

MacRumors 援引 Reddit 網友爆料稱:流媒體視頻巨頭 Netflix,正在為 iPhone 和 iPad 客戶端引入對 Spatial Audio 空間音頻功能的支持。在播放兼容的內容是,空間音頻將作為 iOS 14 / iOS 15 控制中心的一個選項。不過要順利體驗 Spatial Audio,用戶還需佩戴上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等兼容音頻外設。

Netflix宣布為iPhone和iPad客戶端提供Spatial Audio空間音頻支持

預計在發布初期,Netflix 將僅面向少數用戶體用 Spatial Audio 空間音頻的測試體驗。

藉助 Spatial Audio,用戶可在戴上兼容耳機外設的時候,感受到同時來自多個方向的聲音,從而獲得更具沉浸感的音頻體驗。

2.gif

蘋果表示,Spatial Audio 可藉助 iPhone‌、‌iPad‌ 和兼容耳機中的陀螺儀 / 加速度計,為用戶營造出一種類似影院的沉浸式體驗。

此外 iOS 15 用戶還可在 Netflix 客戶端上訪問與 Spatial Audio 不兼容的空間化立體聲(Spatialize Stereo)選項。

(0)
上一篇 2021-08-19 14:19
下一篇 2021-08-19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