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顯卡新品牌宣傳正當時 五位幸運兒可獲英特爾大禮包

英特爾剛剛宣布了“Arc”獨顯新品牌,可知此前被稱作“Xe HPG DG2”的“Alchemist”獨顯,將於 2022 年 1 季度正式與廣大消費者見面。在全球芯片市場因加密貨幣挖礦熱潮被哄抬得相當離譜的情況下,藍色隊伍的加入,顯然有助於緩和英偉達和 AMD 兩家居高不下的顯卡價格。

1.jpg

為推廣“Arc”新品牌,以同綠廠的 GeForce RTX 和紅隊的 Radeon RX 系列 GPU 產品線展開競爭,英特爾還發起了新的營銷活動。

具體說來是,這家芯片巨頭正在面向世界多地的廣大居民(需達到法定年齡),舉辦特殊的贈予活動。

儘管總價值不超過 1000 美元,但五名幸運兒將分別贏得極具紀念意義的 Arc Graphics 大禮包,其中包括了一張 Intel Arc 顯卡、遊戲兌換碼、以及其它紀念品。

以下是本次活動的覆蓋範圍:

● 英國(含英格蘭、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

● 美國(50 美國,哥倫比亞特區)

● 加拿大(不含魁北克地區)

● 澳大利亞(不含 ACT 地區)

● 歐洲(包含法國、德國、瑞典、挪威和丹麥)

● 亞洲(含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俄羅斯、韓國、以及印度)

2.jpg

感興趣的朋友,必須通過 Twitch 流媒體頻道 DrLupo,向英特爾圖形專家兼部門主管 Raja Koduri 提交一個問題。

不過早在前一日,以下鏈接就已經生效了:

● https://game.intel.com/ww/giveaways/drlupo-x-intel

● https://game.info.intel.com/drlupo-xintel

(0)
上一篇 2021-08-18 14:51
下一篇 2021-08-18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