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再運進一台6000噸級壓鑄機

8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周日就曾有報道稱,特斯拉正在建設的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內,出現了有壓鑄機製造商意德拉集團標誌的巨型箱子,當時外媒就表示是有新的壓鑄機開始運進這一工廠。

tesla-model-y-production-gigafactory-texas--2048x1045.jpg

而在最新的航拍中,外媒發現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在建廠房附近,有意德拉集團標誌的巨型箱子增多,外媒稱箱內裝的是第3台用於生產Model Y的6000噸級超級壓鑄機的部件。

外媒在報道中還表示,從航拍視頻來看,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內安裝第3台6000噸級超級壓鑄機設備的區域,已經準備就緒,第4台壓鑄機安裝區域的基礎已在準備。

第3台6000噸級超級壓鑄機運抵、第4台的安裝基礎開始準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Model Y的生產事宜正在有序推進。在三季度的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特斯拉方面的高管就已透露,他們希望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能在今年年底開始生產Model Y。

而從此前的報道來看,特斯拉在得克薩斯州的超級工廠,將不會只有4台超級壓鑄機。除了外媒在報道中提到的用於生產Model Y的4台,還會有用於生產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8000噸級壓鑄機,Cybertruck也將在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生產。

(0)
上一篇 2021-08-18 12:19
下一篇 2021-08-18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