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眾強烈抗議下,亞馬遜從芝加哥兩個公園撤掉了Hub儲物櫃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Block Club Chicago披露,在公眾抗議人行道被堵塞后,亞馬遜從芝加哥的公園裡撤下了兩個Hub儲物櫃雖然它們提供了一個方便的取包裹和退換貨的地方,但儲物櫃讓公園變得難以進入。

E8rvanRXEAAmJH5.jpg

第33選區女議員Rossana Rodriguez分享的照片清楚地顯示,至少在Brands公園,這種擺放位置是多麼令人震驚。從技術上講,你仍可以通過儲物櫃進入公園的其他地方,但只要有人站在前面拿東西,這種可能性就會消失。

Screenshot_2021-08-18 Amazon removed Hub lockers from two Chicago parks after public outcry.png

民眾對此的自然反應是憤怒,隨後還在網上發起了請願,最終Brands公園的儲物櫃和Forest Glen遊樂場的另一個儲物櫃都被拆除。亞馬遜還向The Verge證實,它計劃審查未來的地點,以防止其他問題。根據亞馬遜:

我們重視社區的反饋並立即採取行動回應這些擔憂,通過跟芝加哥公園區(Chicago Park District)的合作移除亞馬遜儲物櫃。我們還在跟芝加哥公園區合作審查我們的其他儲物櫃設施,從而確保它們都位於適當的地區,既服務於客戶也服務於社區。

目前還不完全清楚的是,這樣的事情是如何發生的。但芝加哥公園區告訴The Verge,它事先審查了亞馬遜所有的選址選擇“以確保它們滿足公園的需求”,但也許人行道的便利性不是最重要的?還有一個更大的問題是,為什麼市政府要把價值數萬億美元的公司的私有財產放在公園的首位。Rodriguez向Block Club Chicago表示,公園裡出現的儲物櫃是資金不足的結果:“當公共機構資金不足,無法按照政府提供的預算運作時,他們需要尋找其他收入來源。這就是我們讓亞馬遜這樣的公司在我們的公園裡出現的方法。這是令人沮喪的。”

據悉,芝加哥公園區似乎仍計劃推進跟亞馬遜的交易。

(0)
上一篇 2021-08-18 08:19
下一篇 2021-08-18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