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改變其最受歡迎影視作品的排名方式

據外媒報道,Netflix於當地時間周二宣布,它將改變用於對其流媒體服務上最受歡迎的作品進行排名的面向公眾的衡量標準。過去,該公司是根據電影或電視節目在服務上的前28天至少完成前兩分鐘的情況進行排名。
但最近,該公司發布的排名卻是基於電影或電視劇的總觀看時長–該公司將從今年晚些時候開始轉向這一指標,這家公司在最近的股東大會上公布了這一消息。

Screenshot_2021-10-20 SquidGame_Season1_Episode1_00_44_44_16 0 pn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Netflix說道:“排名有一些差異……,但我們認為以觀看小時數衡量的參與度是衡量我們影片的整體成功和會員滿意度的一個稍好的指標。”另外,它還符合外部服務機構衡量電視觀看的方式並對重看給予了適當的獎勵。

這一變化不僅將使其關鍵的公共排名系統之一從觀看者轉向觀看時間,並且從理論上講,應該能讓其排名更容易得到理解。雖然該公司在內部跟蹤其作品的完成情況,但2分鐘的衡量標準令人困惑並有可能歪曲一個系列或電影的真正成功。

此外,這家公司表示–“我們將開始在我們的收益報告之外更頻繁地發布標題指標以便我們的成員和行業能夠更好地衡量流媒體世界的成功。”業界人士呼籲已經開始在不斷圍繞流媒體數字的透明度–以及服務機構跟蹤其作品的準確性,他們稱流媒體服務機構對成功指標並不坦率,這使得從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報酬到合同談判的一切都變得複雜。

Netflix正在改變其最受歡迎影視作品的排名方式

Netflix聯合CEO兼首席內容官Ted Sarandos上月在CodeCon上分享了基於2分鐘指標和觀看時長指標的Netflix頂級影片的排名並進行了並排比較,結果顯示–雖然重疊部分肯定是可見的–不同的指標明顯改變了影片的排名。

可以肯定的是,根據許多指標,其韓劇《魷魚遊戲》在該平台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彭博社上周援引內部文件報道,該公司估計“89%開始觀看該劇的人至少看了75分鐘(超過一集),66%的觀眾即8700萬人在前23天內看完了這部劇。”

上周,該公司宣布該劇已成為其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大系列。在周二的股東信中,該公司透露,根據其2分鐘的指標,全球有1.42億家庭收看了該節目。

(0)
上一篇 2021-10-20 10:37
下一篇 2021-10-20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