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教育SPIKE Essential套裝:除了STEAM教育還培養社交技能

據外媒報道,本周,樂高推出了一個新的小學STEAM教學系統,其中包含樂高教育SPIKE Essential。這個最新版本是更大樂高學習系統的一部分,旨在豐富STEAM技能和社交技能。該系列的第一款產品是LEGO Education(樂高教育)SPIKE Essential套裝,將於本周開始預售並於2021年8月31日開始發貨。

樂高教育SPIKE Essential套裝:除了STEAM教育還培養社交技能

LEGO Education SPIKE Essential套裝是由樂高提升設置為“小學教育的跨學科STEAM解決方案”。該套裝配有跟標準相一致的學習單元,樂高稱之為“實踐調查的STEAM概念並促成識字、數學和社會性發展。”

這個新系統的部分吸引力在於它旨在傳授的技能。不僅是讀寫和數學還有社交情感技能。每個教學單元都含有觀察技能、協作技能、解決問題和對話技能等目標。這些技能也許在現在對世界各地的學生來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除了傳統的積木元素,這一套跟Intelligent Hub、電機、Color Sensero以及Light Matrix協作。

樂高教育SPIKE Essential套裝:除了STEAM教育還培養社交技能

這個最新的LEGO Education還使用了友好的面孔-用熟悉的樂高元素講述故事的微型人物。四個獨立的迷你人物包括:Maria、Daniel、Sofie和Leo。需要說明的是:這些並不是只在這一套或任何東西中提供的獨家迷你人物。他們是用這個新SPIKE SPIKE Essential套裝來幫助教學學生的角色。

LEGO Education Spike Essential套裝將於今天(當地時間8月17日)開始預售,2021年8月31日周二開始發貨。LEGO Education SPIKE Essential套裝包括449塊積木、40節課,費用約為274.95美元。推薦2名6歲及以上的學生使用。樂高還為教師和教育官員提供了Grants and Fungding頁面。

(0)
上一篇 2021-08-18 08:19
下一篇 2021-08-18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