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首席執行官稱當務之急是招聘更多監管合規人員

面對美國監管部門的洗錢和逃稅調查,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正在大舉招聘合規團隊。幣安首席執行官趙長鵬表示,他的當務之急是招聘有合規和監管經驗的人。該公司還尋求定期與美國官員會面。

幣安首席執行官稱當務之急是招聘更多監管合規人員

“我的時間幾乎都花在”合規事務上,趙長鵬接受彭博電視採訪稱。“我沒有真正參與交易所的日常運行。”

隨着比特幣價格今年飆升至紀錄高位,加密貨幣行業火爆一時,全球的監管機構都對恣意發展的這個行業採取了更加嚴格的態度。美國官員一直擔心犯罪分子使用加密貨幣交易所來掩飾與販毒、勒索軟件網絡攻擊等各種違法行為相關的交易。

美國司法部已經啟動對幣安業務的調查,美國官員擔心加密貨幣被用於掩蓋非法交易,包括盜竊和毒品交易。許多國家也宣布了調查,並要求幣安的附屬公司在當地停止運營。

關於美國待定的加密貨幣規則,趙長鵬表示相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Gary Gensler會“做正確的事”。

“Gary是監管領域最了解加密貨幣的人之一,”趙長鵬說。

(0)
上一篇 2021-08-18 01:18
下一篇 2021-08-18 0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