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視頻翻車 二舅幣捲走880萬元?實際只賺了2000元

前幾天火爆全網二舅視頻引發了巨大的爭議,視頻本身內容不錯,但是UP主所說的多種情況被證實是假的。與此同時,蹭熱點的還有一個名為二舅幣的項目,之前消息稱項目方加漂白近880萬,但這事也同樣翻車了,實際上不是如此。

據悉,二舅幣發起人的推特賬號是“second uncle dao”,聲稱會將籌款捐贈給二舅,為其提供養老保障。

二舅幣發行了多達1萬億枚,但516.95億枚價值才相當於一枚BNB(幣安幣),而截至昨天發稿,二舅幣的價格僅為0.0000000004682美元,暴跌了超過99.7%,等於毫無價值。

經統計,二舅幣被騙金額高達130萬美元,相當於近880萬元人民幣。

然而這事也沒有那麼簡單,幣圈割韭菜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已經有網友分析了這個項目的源碼,雖然其中有數千條合約交易記錄,但真正有價值的沒幾條。

除了項目方給自己100億個代幣,他們交易二舅幣也只換到了1.3BNB,這個價值不到2000元人民幣而已,遠沒有傳聞的130萬美元那麼多。

至於1.3NBM如何被某個所謂的安全專家傳成了130萬美元,以及這事在網絡上的各種離譜傳播,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二舅視頻翻車 二舅幣捲走880萬元?實際只賺了2000元

相關文章:

發行1萬億枚的“二舅幣”崩盤 暴跌99.7%、8770萬元被捲走

(0)
上一篇 2022-08-01 14:49
下一篇 2022-08-01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