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將魔棒工具帶入iPad版Photoshop當中

Adobe公司宣布今天將更新iPad上的Photoshop,增加一個在最初推出中缺少的經典桌面工具魔棒工具。過去,魔棒工具的一些智能選擇功能已被引入iPad應用,但現在Adobe正在增加該工具本身,使其更容易選擇、調整或刪除一個大項目中的特定元素,用戶只需輕點一下即可完成。

Adobe將魔棒工具帶入iPad版Photoshop當中

在桌面版上使用過魔棒工具的人應該都很熟悉。該工具可以輕鬆地從平面背景中提取物體,選擇形狀怪異的區域,或選擇項目中特定的彩色部分,然後以Photoshop的常規方式進行轉換。Adobe還推出了一種新的方式,通過Canvas Projection將用戶正在工作的東西投射到更大的屏幕上。Adobe的計劃是,通過啟用Canvas Projection並將iPad與USB-C或HDMI接口的外部顯示器連接起來,用戶可以全屏顯示項目,而沒有Photoshop的用戶界面。iPad已經可以連接到外部顯示器,但Photoshop的功能應該使用戶更容易專註畫面本身,而沒有分散注意力的菜單。

Adobe將魔棒工具帶入iPad版Photoshop當中

桌面版的Photoshop也有一些新的功能:在新的”獲得更多天空”選項下,天空替換工具可以使用更多的天空,還有一個改進的變形工具,帶有獨立的貝塞爾工具。Adobe表示,新的貝塞爾工具應該使調整包裹在不尋常形狀上的圖像更加容易。

雖然改進的的變形工具和天空替換工具令人振奮,但iPad的改進可能讓用戶最激動。至少從2018年開始,Adobe就一直承諾為iPad提供類似Photoshop完整版本的體驗,最近,隨着全功能修復畫筆工具加入,加上這次推出的魔棒工具,iPad版的Photoshop終於開始變得更加完善。

(0)
上一篇 2021-08-18 00:51
下一篇 2021-08-18 0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