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調整歐洲“只租不賣”模式:月租1萬元左右 可以買斷

本月早些時候,蔚來宣布進軍歐洲市場,德國、荷蘭、丹麥、瑞典四國推出了訂閱模式,每月月租可達1萬元,這種“只租不賣”的模式也引發了熱議,現在蔚來宣布新的政策,用戶也可以選擇買斷蔚來電動車。

據證券時報消息,柏林時間10月21日下午4點,蔚來在其歐洲App宣布將於11月21日在德國、荷蘭、丹麥和瑞典市場,在訂閱模式之外新增ET7、EL7和ET5的買斷模式,並於2023年初開啟交付。

這意味着上述四國用戶將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買斷或者訂閱的方式擁有蔚來車型。

此前蔚來在其歐洲發布會活動期間宣布,初期將以訂閱模式服務歐洲四國用戶。

蔚來歐洲App上的信息顯示,上述四國市場均已開啟訂閱用戶的交付。

此前消息,蔚來旗下ET7、EL7(ES7)與ET5這三款全新車型將率先登陸四國市場,用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不同配置與不同電池容量的車型進行訂閱。

租期最短為1個月,最長可達5年,訂閱價格普遍在每月1000歐元(約合人民幣6700元)至1500歐元(約為10399元)之間,具體價格將受訂閱方式、車型配置、電池容量等因素的影響而有所不同。

蔚來調整歐洲“只租不賣”模式:月租1萬元左右 可以買斷

(0)
上一篇 2022-10-21 23:51
下一篇 2022-10-21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