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TikTok濾鏡讓你重現Harry Styles的AirPods廣告特效

蘋果公司給TikTok用戶提供了一個機會,通過新的剪影特效重現音樂人Harry Styles主演的AirPods和Apple Music
with Spatial
Audio廣告。最初通過TikTok上的推廣帖子披露,這個基於視頻的應用程序的用戶可以創建一個短片,讓他們隨着Harry
Styles的歌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跳舞。

與該應用程序上的許多其他視頻一樣,這一切都通過一個新的相機效果進行。

當應用這一特效時,該效果將背景變為純色,並在用戶身上疊加不同的顏色,讓人聯想到iPod的舊版著名廣告。隨着顏色和背景的變化,用戶可能還能發現AirPods以數字圖案的方式塞在他們的耳朵里。

Styles的音頻片段被用於該效果,播放時間為20秒。

48974-95768-not-harry-styles-airpods-tiktok-xl.jpg

如何在iPhone上嘗試TikTok的AirPods剪影效果?

  1. 打開TikTok,點擊”+”按鈕,創建一個新帖子。

  2. 選擇效果。

  3. 通過滾動趨勢找到蘋果標誌,或搜索名為AirPods Silhouette的效果,並點選該效果。

  4. 站在一個普通的背景前,將你的臉對準屏幕上的圓圈,然後點擊錄製按鈕。

  5. 錄製完成後,在點下一步和發布前對剪輯進行其他修改。

這個效果再現了Styles的廣告,該廣告宣傳了他的”哈利之家”專輯的開場曲目,該專輯已在Apple Music上發布。6月早些時候,有人透露Styles將他的廣告位費捐給國際救援委員會,這是一個致力於幫助烏克蘭難民的人道主義組織。

(0)
上一篇 2022-06-20 20:11
下一篇 2022-06-20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