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M董事總經理魏萌去世 疑與“精神控制組織”有關?

經多方證實,DCM董事總經理魏萌去世,年僅32歲,多名風險投資業內人士發文悼念。DCM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專註早期投資的風險投資公司。DCM在中國的投資案例包括噹噹網、易車網、快手、脈脈、探探、小馬智行、易到、途牛、唯品會、丁香園、58同城等。

圖片.png

599e9bd0435c15635a0850aad231f32.jpg

隨後,網傳魏萌女士是在飛躍力工作坊上課途中意外暈倒,搶救無效去世。飛躍力官方也於8月15日發布公告稱有一名學員意外暈倒,已送往醫院搶救。而飛躍力疑似傳銷組織也一時在網絡上引起了熱議,網傳其培訓課程為“精神控制”類型。

對此,財視傳媒17日下午致電了飛躍力工作坊的工作人員。小編詢問15日飛躍力公告的“暈倒學員”是否是魏萌女士,未得到正面回答,飛躍力方稱正在安撫家屬;同時否認了網傳其培訓課程涉及“精神控制”,目前正與家屬溝通,請大家先保持克制。

(0)
上一篇 2021-08-17 16:21
下一篇 2021-08-17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