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還者 2》 將來或有多人和大逃殺模式

最後生還者 2》 發售時只有單人戰役,沒有多人模式,但最近的數據挖掘發現,這款遊戲曾經有過多人模式,有些人推測這些素材可能會被頑皮狗用於將來的獨立多人項目中。油管博主 Speclizer 發現了未使用的多人素材,暗示這款遊戲可能會有一個大逃殺模式。

視頻:

Speclizer 發現的最明顯的物品之一是一個地圖道具,它展示了一個非常大的遊玩空間。地點包括卡馬利托港,卡馬利托,阿德勒公園和阿德勒廣場的興趣點,包括加油站,房地產,自然中心和汽車旅館。

需要注意的是,其中許多環境都與《最後的生還者 2》 故事中出現的環境相同 。Speclizer 對地圖的大小進行了理論分析,他認為這張地圖很有可能被用於大逃殺模式。這些地名表明,不同的單人遊戲地圖可能會合併在一起,形成一個大地圖。他還發現了指南針、表情轉盤腳本和通常只在大逃殺使用的玩家計數。

Speclizer 還發現了一台用途未知的掌上電視,以及一個項圈。他認為這個項圈表明狗將在多人遊戲中出現。另外還有一個“聆聽模式”設備,所以單人戰役的聆聽模式還沒有準備好加入到多人遊戲,除非玩家有正確的器件。還有一些他至今無法恢復的素材,例如暗示有六個不同多人職業的背包模型:突擊、近戰、狙擊手、潛行、支援和戰術。最後他還發現了艾利的頭盔和軀幹盔甲模型。

《最後的生還者 2》 將來或有多人和大逃殺模式

(0)
上一篇 2021-08-17 10:14
下一篇 2021-08-17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