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狗狗幣最強的馬克庫班 自己只投了500美元

美國科技富豪、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馬克-庫班日前接受採訪時稱狗狗幣是“最強交易媒介”,並得到特斯拉CEO 埃隆-馬斯克的附和。兩位億萬富翁的這番言論推動狗狗幣價格大漲。
那麼,馬克-庫班自己買了多少狗狗幣呢?這位億萬富翁在一條推文中透露:只有不到 500 美元。

25.jpg

庫班在上周日的一條推文中表示,他的達拉斯獨行俠隊通過出售周邊產品擁有一些狗狗幣,至於他個人,只“擁有價值 494 美元的狗狗幣。”

今年 3 月,庫班宣布達拉斯獨行俠隊將接受狗狗幣付款,用於購買其門票和商品。

庫班在周日的推文中還透露,達拉斯獨行俠隊和他的個人賬戶中所持有的狗狗幣加起來價值不超過 1.5 萬美元。

庫班的這條推文是在回答一位網友的提問,這位網友向知道庫班的投資組合中持有的狗狗幣更多還是比特幣更多。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庫班的凈資產為 58 億美元。

庫班今年 3 月曾透露,他的加密貨幣投資組合中有 60% 是比特幣 ,30% 是以太幣,還有 10% 是其它加密貨幣。

(0)
上一篇 2021-08-17 09:12
下一篇 2021-08-17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