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仍將致力於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新兒童安全功能

據外媒報道,上周,蘋果預覽了新的兒童安全功能並表示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iPhone、iPad和Mac上進行軟件升級。這家公司表示,這些功能將率先在美國推出。自上周四宣布該計劃以來,蘋果就受到了一些尖銳的批評,從美國國家安全局泄密者愛德華·斯諾登宣稱的蘋果正在“大規模監控”到非營利組織電子前沿基金會(EFF)聲稱的新兒童安全功能將為蘋果平台創建一個“後門”。

蘋果仍將致力於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新兒童安全功能

EFF的India McKinney和Erica Portnoy聯合指出:要拓寬蘋果正在構建的狹窄後門,只需要擴大機器學習參數來尋找更多類型的內容或調整要掃描的配置標誌以便掃描,不只是兒童的而是任何人的賬號。這不是滑坡;這是一個只是在等待外部壓力做出最微小改變的完整系統。”

這種擔憂延伸到了普通公眾,超7000人簽署了一封公開信,他們反對蘋果所謂的“侵犯隱私的內容掃描技術”。

目前,似乎沒有任何負面反饋導致蘋果重新考慮其計劃。外媒macrumors今日跟蘋果確認,給公司沒有對新的兒童安全功能的發布時間做出任何改變–也就是說,在今年晚些時候更新到iOS 15、iPadOS 15、watchOS 8和macOS Monterey的時候發布。不過由於這些功能預計在幾周到幾個月內都不會發布,所以計劃仍有可能改變。

蘋果堅持自己的計劃將會取悅一些支持者,包括國際反人口販賣組織Thorn CEO Julie Cordua。

Cordua說道:“蘋果承諾部署技術解決方案以平衡兒童的隱私需求和數字安全,這讓我們離為那些最痛苦時刻會在網上傳播的人的正義更近了一步。”

“我們支持蘋果在兒童網絡安全方面的持續改進,”家庭網絡安全研究所CEO Stephen Balkam說道,“考慮到家長在保護孩子上網時面臨的挑戰,科技公司必須不斷迭代和改進他們的安全工具以應對新的風險和實際危害。”

(0)
上一篇 2021-08-11 10:47
下一篇 2021-08-11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