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被印度封殺后 印一網紅“跳舞警察”不知何去何從

因不俗的舞技,印度孟買38歲的警員阿莫爾·坎布爾受到了媒體廣泛關注。英國廣播公司16日報道稱,坎布爾的“成名作”拍攝於孟買的警察總部。這段舞蹈立意新穎、結合時下,其主旨是為了勸說民眾佩戴口罩。

image.jpg

媒體解釋稱,坎布爾在鏡頭中雖然身着制服,但舞蹈錄製之時他已經下班。這段熱舞視頻上傳社交媒體后,迅速收穫幾十萬次“點贊”,坎布爾也由此晉陞為印度的“警界網紅”。

據了解,坎布爾自幼立志做一名職業舞者,常常對着電視一練就是幾個小時。即便在加入警隊后,坎布爾也從未放棄舞蹈,並在TikTok上擁有屬於自己不小的粉絲群,其上傳的作品獲贊逾百萬次。在一次聯歡活動中,他更是得到與寶萊塢影星李提克·羅森共舞的機會。不過,由於印度政府封殺了TikTok,坎布爾一度沮喪地表示不知何去何從。

166334867_116342213861480_4502599038547562300_n.jpg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