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機正準備雄心勃勃的第12次高風險飛行

NASA的Ingenuity直升機並不滿足於僅僅證明它可以在火星上飛行,它現在是毅力號探測器探索紅色星球和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跡象任務的一個重要榜首。在第12次飛行中,這架旋翼機將為火星探測團隊提供寶貴的地質學鳥瞰圖,”毅力”號未來的探測可能需要藉助這一次任務的成果。

這架直升機的下一個探索目標是名為South Seitah的地區,該地區有大量的巨石和岩石分佈,”這次飛行將是雄心勃勃的。由於地形多變,飛越Seitah South有很大的風險,”Ingenuity團隊負責人Teddy Tzanetos在周日的狀態更新中寫道。

Ingenuity直升機的導航系統被設計為適用於相對平坦的地形,因此,在較粗糙的地貌中尋找意義可能是一個挑戰。該旋翼機在第六次飛行時曾遇到了一些技術困難,但到目前為止都挺過來了。

Ingenuity的飛行目標是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一早些時候完成,但從探測區域成功飛回來的確認可能需要時間。

pia24797-flight12.webp

這張圖片顯示了灰色的”毅力”號火星車和綠色的Ingenuity直升機的計劃飛行路徑,它的目標是在第12次飛行中鳥瞰South Seitah

如果一切順利,”毅力”號將在未來幾天與”Ingenuity”號會合,直升機的偵察工作應該有助於漫遊者團隊決定下一步走向。

“毅力”號作為一項對未知的探測任務,一直都是風險和回報並存的。直升機是否能在火星上持續工作還是個未知數。但至少它已經證明火星直升機不僅可以工作,而且還展示了航空器如何作為地面漫遊車的寶貴偵察員。

“當我們選擇接受與這種飛行相關的風險時,是因為有相應的高回報,”Tzanetos說。”知道我們有機會通過提供獨特的空中鏡頭來幫助毅力團隊進行科學規劃,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所有動力。”

(0)
上一篇 2021-08-17 08:13
下一篇 2021-08-17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