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員完成太空離心機組裝 網友:一共分三步

太空離心機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航天員如何解鎖組裝太空離心機?近日,航天員在核心艙內,完成了太空離心機的組裝。從視頻來看,航天員們先是拆除門板緊固螺絲,然後打開門蓋,然後拆除電機和驅動組件緊固螺絲

再取出轉子,安裝離心機轉子,最後合上門蓋,設定初始值。運轉正常后,關機收工。利落的動作,讓網友大呼“最帥天團”。

還有網友調侃:“我知道,一共3步,一拿出零件,二進行組裝,三組裝完成”。

據了解,太空離心機用於對實驗樣品進行離心分離。

七夕當天,在太空出差的3位航天員聶海勝、劉伯明、湯洪波還從太空發來七夕祝福。

資料顯示,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於北京時間6月17日9時22分發射成功。

而在東京奧運會期間,三位航天員在空間站也能看奧運。原來,地面技術人員通過衛星把電視信號實時轉進空間站,航天員通過電腦屏幕就能看到電視直播。

網友們獲悉后,紛紛稱讚國家航天技術強大。

中國航天員完成太空離心機組裝 網友:一共分三步

中國航天員完成太空離心機組裝 網友:一共分三步

(0)
上一篇 2021-08-16 22:12
下一篇 2021-08-16 2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