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中可通過Find My網絡尋找丟失的AirPods Max/Pro

在 iOS 15 Beta 版本更新中,外媒 9to5Mac 通過深入挖掘代碼發現 Find My 網絡即將整合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也就是說在 iOS 15 今年秋季正式發布之後,用戶可以通過 Find My 網絡來查找丟失的 AirPods(僅限於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4csh7qsg.jpg

該技術基於安全的藍牙信標技術,可將位置信息傳送到 iPhone、iPad、Mac 和其他參與的“Find My”網絡設備。這些數據通過 Find My 應用發送回所有者,其中丟失的 AirPods 耳機會顯示在地圖視圖中。當靠近一對丟失的 AirPods 時,用戶可以觸發聲音警報或在設備上的 Find My 中啟用近距離查看。

外媒 9to5Mac 報道稱,為了提供對 Find My 網絡的全面支持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將鏈接到用戶的 Apple ID。該系統與 Apple 當前的解決方案究竟有何不同,後者將 AirPods 與 Apple ID 相關聯,以促進通過 iCloud 在輔助設備上的自動設置,但新結構已確認可實現 Find My 集成。

報告稱,該機制類似於與 AirTag 一起使用的機制,因為配置的 AirPods 不受激活鎖或其他安全協議的保護。設備與 Apple ID 相關聯以進行“查找”發現,但它們可以輕鬆重置。

報告稱,即使 AirPods 連接到另一台與其所有者的 Apple ID 無關的設備,它也會繼續向“查找我的”網絡發送位置信息。此活動可能會一直持續到找到或手動重置設備為止。

(0)
上一篇 2021-08-11 10:47
下一篇 2021-08-11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