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在巴基斯坦解封 過去15個月內四次被封禁

北京時間11月21日消息,巴基斯坦媒體監管當局周五在時隔四個月後再次解除了針對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禁令。TikTok此前作出保證,將會控制不雅內容的傳播。這是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在過去15個月內第四次實施並解除對TikTok的此類禁令。

TikTok在巴基斯坦解封 過去15個月內四次被封禁

2020年10月,巴基斯坦首次封殺TikTok,原因是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收到了舉報TikTok應用上存在“不道德、淫穢和低俗”內容的廣泛投訴。

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在Twitter上發表的聲明中稱,TikTok已經向他們作出保證,還會屏蔽上傳“非法內容”的用戶。TikTok的母公司為字節跳動,在巴基斯坦的下載量接近3900萬次,在青少年和年輕人群體中非常受歡迎。

巴基斯坦一直在督促TikTok制定一套有效機制來控制非法內容。多年來,巴基斯坦還向Facebook、Twitter轉發了數百條內容投訴,聲稱這些內容具有冒犯性,可能侮辱了伊斯蘭教,違反巴基斯坦法律。

2008年,巴基斯坦因為伊斯蘭教先知默罕默德的視頻屏蔽了YouTube。穆斯林一般認為,任何對默罕默德的外在描繪都是褻瀆神明。

(0)
上一篇 2021-11-21 15:36
下一篇 2021-11-21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