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要求TikTok恢復舉報“有毒工作環境”的員工的職位

Joseph Saveri律師事務所代表內容主持人Candie Frazier對TikTok提出集體訴訟–要求該社交媒體平台在其於12月24日被休假后恢復她的工作。該律師事務所表示,Frazier是在公開她的工作條件后突然被放假的。

律師事務所要求TikTok恢復舉報“有毒工作環境”的員工的職位

根據該律師事務所網站上的案件頁面,TikTok版主的工作速度非常快,他們必須在短短25秒內審查視頻以看看它是否違反了TikTok的規則。除此之外,他們還必須同時查看三到十個視頻。

據稱,Frazier因TikTok未能為面臨心理創傷風險的版主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而對其採取了行動。據悉,他們長期接觸的一些內容包括色情、殘害動物、自殺、強姦及其他可怕的材料。

Joseph Saveri律師事務所的Steven Williams在評論此事時表示:“為了報復將這些重要問題公之於眾,Frazier女士在聖誕節前夕被告知,她被安排休假且必須放棄她的工作設備。結果,她無法再從事她賴以養家的工作。設身處地地想一想,她和她的家人因為這種不必要的殘酷行為而經歷了怎樣的恐懼和不確定性。TikTok的行為–直接來自狄更斯的小說或現代血汗工廠–是錯誤的,我們呼籲TikTok改變方向且毫不拖延地恢復我們客戶以前的職位和職責。”

該律師事務所強調了其最近在Scola訴Facebook公司一案中的成功,該案達成了5200萬美元的和解並對工作場所進行了改善。如果TikTok未能保護其內容主持人,希望這個案子能糾正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2-01-10 16:30
下一篇 2022-01-10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