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傑森·莫瑪宣布離婚 但表示愛還在繼續

1月13日最新消息,經典電影“海王”的飾演者、硬漢傑森-莫瑪在社交平台INS發文,宣布自己與妻子麗莎-伯奈特已經離婚,不過傑森表示雖然與妻子離婚但是“我們的愛在繼續”。在2017年10月時,傑森和交往12年的麗莎•伯奈特結婚,兩人現在育有一兒一女。

傑森-莫瑪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比他大12歲的麗莎-伯奈特(Lisa Bonet)就深深喜歡上她。2004年 傑森-莫瑪和麗莎-伯奈特相識,並於2017年結婚,從相識開始,麗莎-伯奈特就已經是一個單親媽媽,傑森-莫瑪對麗莎-伯奈特的孩子視如己出,後來也有了他們自己的孩子。可惜,兩人最終還是分道揚鑣。

“海王”傑森·莫瑪宣布離婚 但表示愛還在繼續

當然目前影迷很關心的就是《海王2》,按照之前傑森•莫瑪的說法,影片正式殺青,將於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公映。《海王2》繼續由溫子仁執導,溫子仁表示續集的風格可能更嚴肅,將和我們現在人類的生活環境息息相關,當然他最愛的驚悚元素也少不了,會延續第一部海底世界的恐怖氛圍。

“海王”傑森·莫瑪宣布離婚 但表示愛還在繼續

《海王2》傑森•莫瑪回歸扮演海王,Amber Heard回歸扮演湄拉,Patrick Wilson回歸扮演奧姆王,葉海亞•阿卜杜勒-邁丁回歸扮演黑蝠鱝,杜夫•龍格爾回歸扮演Xebel國王涅柔斯,蘭道爾•朴回歸扮演沈博士,《姿態》小天使Indya Moore扮演Karshon,趙嘉妮扮演黃貂魚,Regan扮演亞特蘭王。

“海王”傑森·莫瑪宣布離婚 但表示愛還在繼續

(0)
上一篇 2022-01-13 12:02
下一篇 2022-01-13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