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蘋果會在秋季舉辦多場活動 M1X MacBook Pro將於11月上市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稱,蘋果正計劃在今年秋季舉行多場活動這些活動將共同包括推出新的iPhone、Apple Watch、新款AirPods、升級版iPad mini和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

tim-cook-spring-loaded-event.webp

Gurman在他最新的每周Power On通訊中說,與去年一樣,蘋果將在今年秋季舉行多場活動,第一場可能是在9月舉行的iPhone 13相關的發布會。去年,由於全球衛生危機和生產限制,iPhone 12陣容直到10月才公布。2020年9月的發布會沒有把重點放在新iPhone上,而是展示了新的Apple Watch、iPad和在線服務業務。

據多份報告稱,今年,蘋果預計將恢復在9月宣布其旗艦年度iPhone更新的傳統。在今天的通訊中,Gurman重申了他上周早些時候的報告,對iPhone 13的預期包括專註於Pro型號的相機更新,更先進的顯示器,以及更小的劉海。

除了新的iPhone之外,正如之前報道的那樣,Gurman說,可以預期蘋果將推出具有更新設計的第三代AirPods,具有更大顯示屏、更薄邊框和改進性能的更新版iPad mini,以及具有更扁平和改進的顯示屏和性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7。

至於備受期待的採用迷你LED顯示屏、更新設計和M1X 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Book Pro,Gurman說它們將在目前由英特爾提供的16英寸MacBook Pro兩周年後上市。16英寸MacBook Pro最後一次更新是在2019年11月。

9月的第一個秋季活動可能包括新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而新iPad和該公司一些服務的可能更新可能保留在第二個活動中,而本季的最後一個活動將集中在Apple Silicon Mac上。

(0)
上一篇 2021-08-16 08:12
下一篇 2021-08-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