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遠程辦公制度收緊 殘疾人也不行

蘋果公司員工稱,在公司推出了新的混合型辦公政策后,遠程辦公申請比以往更難獲得批准了。部分員工表示,如果蘋果不改變立場,他們將辭職。儘管蘋果過去一直勸阻員工不要居家辦公,但是也會開特例,一些團隊在執行規定時也比其他團隊更寬鬆。

不過現在,蘋果員工稱,即便是這些特例也會被拒絕。在一個提倡遠程辦公的Slack員工頻道里,大約有10人表示他們會因為混合辦公政策離職,或者知道其他人會被迫離職。這個Slack頻道現在有6000多人。

一位員工稱,他和同事們正在享受《美國殘疾人法案》提供的工作便利,可以在家辦公,但是已被告知一旦公司返回辦公室辦公,這種便利就會被拒絕。“我會在9月份失業。”他們在Slack上寫道。

蘋果不予置評。

蘋果遠程辦公制度收緊 殘疾人也不行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