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公司健康和iCloud團隊的離職人數增加

據AppleInsider報道,近日有更多的員工離開了蘋果公司負責iCloud、AI和Health的團隊,缺乏樂觀情緒和蘋果公司的回歸辦公戰略被認為是員工離職的原因。這些離職人員包括健康和iCloud團隊的一些高知名度的人,這可能會損害每個團隊的發展。

43775-85154-43462-84489-Apple-Park-overhead-xl-xl.jpg

據彭博社”Power On”通訊報道,Mark Gurman稱,健康領域人工智能研究主Emily Fox將於2021年晚些時候離開蘋果,前往一所大學任職。同時,前Netflix平台工程師Ruslan Meshenberg也已離職,他此前負責領導蘋果公司從事雲計算基礎設施的團隊,而現在轉而投奔Google。

Gurman為這些離職提供了一些理由,包括在招聘“非正常數量的工程師 ”后,可以預期員工辭職率會增加。還有人推測,蘋果推動員工在10月返回辦公室的措施可能是離職的另一個原因。儘管員工要求更靈活的安排,但蘋果管理層一直特別熱衷於讓員工回到辦公室。

“我們相信,面對面的合作對我們的文化和我們的未來至關重要,”蘋果公司零售和人事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 i在6月說。“如果我們花點時間反思一下我們去年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發布,這些產品和發布的執行都是建立在我們多年的工作基礎上的,當時我們都是面對面交流的。”

離職的第三個原因可能是員工“對自己的工作不太樂觀”。這包括蘋果公司的健康團隊,該團隊顯然“與自己的內部問題作鬥爭”。

Gurman之前也提出過缺乏樂觀情緒的問題,他報告說從事Apple TV研發的團隊對公司的客廳產品戰略感到悲觀。

(0)
上一篇 2021-08-16 08:12
下一篇 2021-08-16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