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神秘新機型號TA-1394現身巴西監管機構 細節不明

諾基亞的一款新機型獲得了巴西國家電信局ANATEL的認證。該機構類似於美國的FCC,提供有關工作頻率、SAR水平、測試報告、用戶手冊等細節的入網證書,獲得認證的型號是TA-1394,這款型號之前從來沒有出現過。

Nokia-TA-1394.webp

型號並不能給我們任何關於哪個諾基亞設備將被送往巴西的線索,我們也不能把它與類似的已知型號聯繫起來,因為這些型號不是按任何特定順序分配的,即便是同一機型。FCC上沒有很多關於它的信息。在巴西監管機構ANATEL搜索TA-1394,得到的信息是這個證書已經得到了批准,如果你輸入任何其他已知的型號,結果幾乎是一樣的。

有消息說,TA-1394很可能是諾基亞G50 5G,這是最近多次泄露的第一款諾基亞G系列5G智能手機。諾基亞G50 5G可能會採用驍龍480 5G處理器,以保持諾基亞G50 5G與諾基亞X10和諾基亞X20相比更便宜。

因此我們只能從中得知,諾基亞移動沒有完全忘記巴西這樣的市場,他們仍然有計劃帶來新的諾基亞設備。巴西曾經是諾基亞品牌的一個據點,諾基亞甚至在那裡有一個製造廠,這體現了巴西曾經作為一個市場的重要性。目前通過諾基亞社交在巴西推銷的手機只有入門級的諾基亞1.4和2.4,最新的C、G和X系列都消失不見。

(0)
上一篇 2021-08-15 17:00
下一篇 2021-08-15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