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出售特斯拉股票所獲資金 將用於協助71億美元收購BlueYonder

6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松下,在當地時間周五確認他們已出售了他們所持有的全部特斯拉股票,預計可獲得超過30億美元的資金,將用於投資,以推動公司的增長。從外媒的報道來看,松下已出售他們持有的全部特斯拉股票,是由松下公司的發言人在當地時間周五確認的,他們是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松下2021財年全部出售的。

Blue-Yonder-Logo-730x516-900x636.png

松下在2010年特斯拉IPO之後不久,就入股了特斯拉,持有特斯拉股票已超過10年,在2021財年全部出售,也就備受關注,尤其是出售的原因和出售所獲資金的用途。

在出售特斯拉股票所獲資金的用途方面,有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將用於幫助收購提供供應鏈管理等服務的美國軟件公司 BlueYonder。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松下方面已宣布將收購 BlueYonder公司,收購價格約為71美元。出售特斯拉股票所獲得的資金,如果全部用於收購BlueYonder公司,就可提供超過一半的資金。

在周五的報道中,外媒提到,通過出售特斯拉股票,松下可以獲得4000億日元,也就是約36.1億美元的資金。

相關文章:

松下出售所有特斯拉股份 回應稱商業夥伴關係不會改變

(0)
上一篇 2021-06-26 19:30
下一篇 2021-06-26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