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幾天 佛羅里達已至少數百名學生確診

近期美國疫情反彈嚴重,其中,佛羅里達州是疫情最為嚴峻的地區之一。即便如此,佛州仍有不少人不肯接種疫苗或戴口罩,佛州州長甚至下令禁止強制戴口罩。受此影響,新學期剛剛開始,佛州多個縣的學校就出現了至少幾百例確診病例,上千名學生被隔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14日報道稱,本月10日,位於佛羅里達州布里瓦德縣的公立學校開學。由於學校沒有強制要求佩戴口罩,開學才幾天,學生和教職工已經出現473例確診病例,另有約1060人被隔離。確診的473人中,有385名學生,88名教職工。整個布里瓦德縣的疫情形勢也非常糟糕,據報道,縣裡的三家醫院都已經人滿為患。

開學沒幾天 佛羅里達已至少數百名學生確診

另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在佛州棕櫚灘縣,開學后已經出現134例確診病例,其中108例是學生,26例是學校教職工;目前還有440名學生被隔離。統計數據顯示,在棕櫚灘縣學區約16.7萬名學生中,有6379名學生選擇不戴口罩,約佔學生總人數的3.8%。棕櫚灘縣學區負責人表示,這種情況可能導致出現更多確診病例,越來越多的學生可能被迫隔離,只能接受線上教學。

凱登·哈特就是被隔離的學生之一,她擔心這將對自己的學業造成影響。

開學沒幾天 佛羅里達已至少數百名學生確診

被隔離學生 凱登·哈特:我大腦的一部分在說,我不用去上學了,我可以睡懶覺,但我更多還是擔心今年會落在(別的同學)後面。

另據美國媒體14日報道,在開學前一周,佛州布勞沃德縣有3名教職人員在24小時內相繼死於新冠肺炎,三人都未接種疫苗。這一消息加劇了當地家長們的擔憂。布勞沃德縣教師工會主席弗斯科說,這3名教職人員去世的消息“非常可怕”,但讓她感到安慰的是,學區已經無視佛州州長禁止強制戴口罩的命令,要求在學校佩戴口罩,這將為孩子們提供一定程度的安全保障。

開學沒幾天 佛羅里達已至少數百名學生確診

得州達拉斯縣法官表示:要等另一個孩子死去你的孩子才有床位

由於疫情反彈嚴重,美國得克薩斯州的新冠肺炎入院治療患者數也隨之劇增,目前,得州已經有超過11200名新冠肺炎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醫護人員和床位都處於短缺狀態。

得州達拉斯縣法官克萊·詹金斯提醒所有當地父母,達拉斯已經沒有給兒童的重症監護室床位了,只有等待另一個孩子去世才能騰出床位。

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縣法官 克萊·詹金斯:現在達拉斯已經沒有兒童重症監護室床位,這意味着,如果你的孩子遭遇了車禍或者有先天性心臟病,或其他什麼病而需要床位,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他們感染新冠病毒,需要重症監護室的床位,而我們已經沒有可用床位,你的孩子要等另一個孩子死去才有床位。

得州州長行政令將居民置於危險中

詹金斯認為,得州州長阿伯特對疫情的處理將得州居民置於危險中。今年7月,阿博特發布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所有政府實體包括學區都不能發布佩戴口罩的要求。得州達拉斯縣在本月起訴了州長阿伯特,要求限制執行阿伯特的上述行政令,從而推廣戴口罩,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

(0)
上一篇 2021-08-15 13:00
下一篇 2021-08-15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