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沉浸式遊戲串流技術授權給其它廠商

在今年的Google for Games開發者峰會上,來自Google Stadia戰略業務開發部的Careen Yapp公布了新的 “Immersive Stream for Games”產品。谷歌希望將技術授權給Bungie、Capcom和其他公司。谷歌表示,它也一直在擴大努力,幫助客戶利用平台技術,直接向玩家提供遊戲

Google已經開發了一個新的產品,稱為“遊戲沉浸流”(Immersive Stream for Games)。它是圍繞Google描述的所有需求而設計的,包括先進的流媒體技術、輕鬆移植遊戲的正確工具、強大的發現功能,以及優化直接面向消費者業務所需的分析。

Stadia-Final-Google.jpg

去年,Google開始與早期客戶合作,了解他們的目標並試行這一新產品。Google有很多方式可以和客戶合作,直接向玩家提供體驗,從試玩到完整的遊戲,到訂閱捆綁,甚至是整個店面。現在知道第一個客戶是AT&T。AT&T5G產品和創新副總裁傑伊-卡里(Jay Cary)討論了該公司在首款遊戲《蝙蝠俠:阿卡姆騎士》上的成功經驗。另一款遊戲將很快在Immersive Stream for Games上發布,該產品基於GoogleStadia技術。

AT&T表示,這項技術與AT&T的網絡相配合,使AT&T有能力直接向客戶提供遊戲。雙方一起將《蝙蝠俠:阿卡姆騎士》的”點擊播放”功能提供給AT&T無線用戶在已經擁有的設備上運行,不需要遊戲機或高端遊戲電腦。而且,這款遊戲首次實現了無需下載、無需創建賬戶、無需密碼。只需提供用戶的AT&T電話號碼,就能在幾秒鐘內開始遊戲。完整的遊戲可以通過瀏覽器獲得,包括獎勵內容,基於雲的進度保存,以及1080p和每秒60幀的完美畫質。

到目前為止,AT&T數千名客戶已經享受了這種”蝙蝠俠:阿卡姆騎士”的體驗,AT&T正在準備在沉浸式流媒體平台((Immersive Stream for Games)上推出下一部作品。同時,AT&T將擴大客戶在移動設備上的遊戲權限。

(0)
上一篇 2022-03-19 00:22
下一篇 2022-03-19 0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