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時裝秀:Decentraland將舉辦首個時裝周活動

宇宙平台Decentraland宣布,將與在線奢侈品市場UNXD聯合舉辦一次為期四天的時裝秀活動UNXD是一個建立在Polygon區塊鏈網絡上的奢侈品市場。

61c9ddcec3e0a00018760895.webp

Decentraland表示,其首個時裝周活動將於 3 月24日至27日舉行,活動期間將允許用戶在虛擬環境中觀看時尚表演並為他們的在線頭像購買服裝。 在周日的一條推文中,該公司呼籲設計師、品牌和時尚達人準備好在元宇宙中展示他們的虛擬系列。

元宇宙指的是在線3D虛擬環境,代表真人的虛擬人物可以在這裡玩遊戲、工作和社交,以及購買和交易加密資產。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公司Grayscale上個月表示,這個市場的規模未來將有望擴大至1萬億美元。

而所有這些元宇宙中的虛擬人物都需要虛擬服裝,這是一個正在興起的熱門領域。包括古馳、巴黎世家和拉夫勞倫等在內的時尚品牌已經開始進軍這個超時空。

(0)
上一篇 2021-12-28 10:17
下一篇 2021-12-28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