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價創新高市值超過9000億美元

今天常規交易中特斯拉股價上漲15.68美元,漲幅為1.75%,報收於909.68美元,市值達到9112.9億美元,向著萬億美元俱樂部又近了一步。盤中特斯拉股價一度漲至910美元,當時市值超過Facebook。
兩個季度業績強勁表明在應對芯片荒方面特斯拉處境要遠好於傳統汽車廠商,今年6月初以來特斯拉股價開始“穩步上漲”。第三季度出貨量和利潤遠超預期,給華爾街留下深刻印象。

QQ截圖20211023082801.png

儘管傳統汽車廠商發力電動汽車,造車新勢力紛紛進場,特斯拉旗下有兩款最暢銷的車型——Model 3和Model Y。電動汽車普及率在政策的支持下不斷上升,特斯拉將成為主要受益者。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丹尼爾·艾維斯(Daniel Ives)日前發布投資報告稱,“儘管存在諸多競爭對手,特斯拉在市場份額方面仍然佔有主導優勢。”

(0)
上一篇 2021-10-23 09:00
下一篇 2021-10-23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