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Donda》新專輯或於8月22日正式發行

經歷了多次發布活動和延期之後,Kanye West 的第十張錄音室專輯《Donda》仍未能與廣大粉絲見面。最新消息是,雖然辦過流媒體直播的 Apple Music 平台仍未官宣上架日期,該專輯仍有望於 8 月 22 日在 iTunes 上發布。

2.jpg

Apple Insider 工作人員在 iTunes 上發現了即將發布的一個跡象,此前《Donda》專輯的疑似發行日期為 8 月 13 號,但現已變更為 8 月 22 號。

iTunes 上的專輯發布,不見得一定要和 Apple Music 流媒體平台保持同步。此前蘋果已有過這樣的操作,但目前該公司尚未就《Donda》新專輯發表官方聲明。

據悉,《Donda》專輯一共包含了 24 首曲目,且當前已經在 iTunes 上出現了第二首。至於其它內容,目前暫不得而知。

1.jpg

7 月 22 日,Apple Music 攜手 Kanye West 舉辦了第一場流媒體直播,且 330 萬的圍觀人數打破了該平台的記錄。

奇怪的是,儘管本次活動有幾位藝術家參與,但 Kanye West 本人遲到了兩個小時,且全程沒有任何錶態。

8 月 5 日,540 萬人圍觀了《Donda》的第二場直播,且再次打破了平台記錄。

作為 Kanye West 的第十張錄音室專輯,其選擇了已故母親的名字來命名,然而專輯的發行日期一直讓人感到困惑。

據熟悉 Kanye West 的知情人士所述,他只是想要努力向粉絲們交付最好的作品,因而並不急於求成。

(0)
上一篇 2021-08-14 09:58
下一篇 2021-08-14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