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斯皮爾伯格不會執導漫威重啟版《神奇四俠》

一個瘋狂的《神奇四俠》傳言在互聯網上掀起了風暴,其稱漫威已經向史蒂文·斯皮爾伯格伸出了橄欖枝,希望他能執導重啟版。這對MCU和《神奇四俠》系列來說將是一個奇妙的發展。

史蒂芬·斯皮爾伯格不會執導漫威重啟版《神奇四俠》

漫威粉絲們迫不及待地想在銀幕上看到MCU的神奇四俠。讓斯皮爾伯格擔任導演無疑將是MCU神奇四俠系列的一大勝利。

然而大家不應該太興奮,因為斯皮爾伯格並沒有參與導演《神奇四俠》的競選。目前不是說已經知道了誰將掌舵這個備受期待的MCU項目,但它不會是斯皮爾伯格。

據悉,斯皮爾伯格的名字本周出現在Twitter上,MCU的粉絲們很快就接受了這個傳言。

然而,Variety的Adam Vary在它出現后很快就駁斥了它。他說這個傳言“絕對不是真的”。

史蒂芬·斯皮爾伯格不會執導漫威重啟版《神奇四俠》

《神奇四俠》導演仍是個謎

漫威已經在《奇異博士:瘋狂多元宇宙》中讓影迷們領略了神奇四俠的風采。我們看到了神奇先生的變體,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扮演里德·理查茲。但這並不能保證這位演員也會在MCU的新系列中扮演這位超級英雄。

就在《奇異博士2》首映前,漫威和喬恩·沃茨宣布他們結束了《神奇四俠》的合作。沃茨本應是該片的導演。漫威早在2020年12月就宣布了他的參與。

隨後的報道稱,漫威正在慢慢尋找新的《神奇四俠》導演。這些報道稱,工作室在勞動節前不會選擇一個名字。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從未作為潛在的《神奇四俠》導演出現過。

史蒂芬·斯皮爾伯格不會執導漫威重啟版《神奇四俠》

此外,較新的報道稱,漫威可能越來越接近《神奇四俠》的全面公布。早在2020年12月,漫威只給了這部電影導演的名字。而沃茨現在已經離開了這個項目。

凱文·費奇和公司應該在下周的聖地亞哥動漫展上發布一些MCU公告。然後,漫威可能會在9月的D23大會上有進一步的消息公布。

最近的《神奇四俠》報道稱,漫威可能已經在為這部電影做一部分的配樂工作。漫威如果要很快揭開《神奇四俠》演員陣容的面紗,就需要為這些角色製作音樂主題。而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漫威很可能會宣布影片導演的名字和《神奇四俠》的發行日期。

然而所有這些都是猜測。目前看來很清楚的是,史蒂芬·斯皮爾伯格不會成為《神奇四俠》的導演。

(0)
上一篇 2022-07-17 09:24
下一篇 2022-07-17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