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在新學年到來之際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有趣的挑戰和教學資源

據外媒報道,目前離美國學生返校只剩幾周時間,美國宇航局(NASA)宣布將免費提供教學資源,使其變得更加有趣和有教育意義。該航天局經常與公眾分享有趣的項目和教育內容,包括從模擬遊戲到太空”護照”等一切。

edu_back-to-school-space_bus.jpg

NASA已經詳細介紹了它的免費資源,供學生和教育工作者在2021 – 2022學年使用,此外還有幾個學生挑戰項目,向青少年開放。例如,有針對6-12年級的NASA TechRise學生挑戰賽,其任務是讓學生團隊設計和建造在亞軌道飛行中發射的實驗品。

與此相呼應的是”火星任務”學生挑戰賽,其目的是讓教師幫助帶領學生完成登陸火星任務所涉及的設計、建造和發射過程。該航天局還有一個”太空旅行者”卡片遊戲,幫助學生學習設計航天器,以及免費提供”火星2020″STEM工具包。

nasa-kids-school-free-materials-education-1280x720.jpg

NASA還鼓勵公眾對其任務感興趣,要求提供Landsat航天器的藝術作品。這些作品可以簡單地從航天器上獲得靈感,並通過NASA的社交媒體賬戶與NASA的地球團隊分享。

其他免費材料包括LCRD STEM發射套件,以幫助教導學生了解基於激光的通信,此外還有像軌道對接模擬的有趣內容。此外,NASA將為那些還在參加線上課程的學生提供各種宇航員培訓設施的虛擬參觀,以及提供更多項目。

其他免費的教育材料,包括可下載的海報、日曆和故事書,可以在NASA的教育網站上找到。

(0)
上一篇 2021-08-14 08:59
下一篇 2021-08-14 09:10

相关推荐